Haruk

个人产出汇总

冒菜真好吃呀:

   2-7月所有产出汇总 方便观看


   微博@theycallmemczhc同步更新[屁话偏多






现背:



一丝不挂



一丝不挂正文汇总


番外1 三次徐圣恩想自戳双目 一次都没成功


番外2 不聚不散


只是一份检讨


番外3 申请加入你的被窝





真的超浪漫 



Melody


Subtle Thing





其他及无脑pwp



暴雨降澳胶


青岛小哥不好惹


生日快乐 队长大人!


我的一个大哥


过云雨


吻的太逼真


给2035年的你


生活简史




au:



巴别塔



直接戳tag:#巴别塔Babel





独立短篇



地尽头


喜宴


Another Day Of Sun


未命名岳明辉项目





看图放屁与听歌胡侃



Sweet Dreams


Goodbye John Smith


我的秋天




叨叨两句:


入坑不悦这么久断断续续也写了挺多,文笔什么的看看就好,图个开心嘛。也谢谢一直给我鼓励和评论的朋友们,有时候看着真的很开心,巴别塔我怕一回复就剧透所以就尽量不回啦,但在心里点了一万个赞的相信我。


写的东西能被看真的是挺开心的😊


其实做产出啊写文画画修图都是源于对他们的爱,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爱哥哥们噢,然后,今晚一丝不挂售后,都给我等着!!!



评论

热度(609)